吸血姬

算了吧 干脆做你的宝

野蛮生长

希望各位喜欢啊

纯属虚构02

微量冰昊(禁忌/狗血

[也不知道自己瞎几把写啥 就瞎几把看吧

01链接放评论了(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我之前还可以走外链的。怎么现在不行了气死了气死了

下一篇会开🚙如果你们喜欢 开🚀也可以。

范丞丞开始做起了自己的音乐,他把小时候学过的钢琴重新拾了起来,他唱歌也还不错,便尝试着写歌,认真的样子让Justin都感到意外。

得知范丞丞进入演艺圈,Justin惊到下巴都差点掉下来。

每周一次的兄弟趴 范丞丞家中

Justin看着范丞丞在桌前埋头苦干的样子,心里好不扫兴。

哎哎哎,范丞丞,我们哥几个好不容易小聚一下,你这把我们晾到一边是不是不太合适啊,不是我说你,这可不是你的作风,堂堂范氏小少爷,放着好好的家业不继承,却开始做起这行当,你这可着实让我有点不习惯。

Justin装作小大人一样地吐槽范丞丞。

闭嘴,有意见请保留。范丞丞头也不抬。

其他几个朋友觉得没什么意思,就各自扯了个借口离开了,只有Justin一直陪着他。

范丞丞,你该找个对象了,老大不小了。Justin又在
贫。

好啊,你找我就找。范丞丞应得很快。

你姐,我要定了。Justin回。

别想了,你俩没戏。范丞丞无情泼冷水。

怎么不行,姐弟恋多的是。Justin不服气。

我姐,你hold不住。范丞丞抬头看了一眼Justin,故作叹息。

范丞丞你又欠揍是不是,找打!Justin跑过去和范丞丞扭打在一起。

这时,门铃很突兀地响起。

Justin和范丞丞这才停下。

范丞丞走过去打开门。

是一个男生,怯生生地递给他一个包裹。

范少爷,这是有人托我给你的东西。东西带到了,告辞。

哎等等,站住,哪能这么容易就放你走。范丞丞还没行动,Justin便屁颠屁颠地跑到门口把男生拉进来,不给男生一点反抗的机会,啪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他好瘦啊,范丞丞,你说是不是?Justin问范丞丞。

范丞丞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男生,好柔弱,瘦瘦高高的,最主要的是,他好白,白得像洋娃娃。看得他不禁出了神。

范丞丞!范丞丞!你怎么了!咋不给点反应呢!Justin扯着嗓子喊。

范丞丞悠悠地抬起男生的下巴,启唇轻语。

你不知道,危险这两个字,怎么写吗,嗯?

看到了他胸前被遮挡住的工牌,拿走遮挡物。

蔡 徐 坤

范丞丞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出来,名字还,挺顺耳的。

Justin看着范丞丞奇怪的举动,明白了点什么,Justin暗喜。

你要干什么,范先生,请您自重。我还有我的工作。

范丞丞的手指摩挲着蔡徐坤光滑的脸一路向下。

怎么办呢,不想放你走了。

蔡徐坤一阵颤栗。

顿时暧昧横生。

Justin识大体。悄悄上了楼。

待续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