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姬

算了吧 干脆做你的宝

野蛮生长

纯属虚构 01

微量冰昊(禁忌/狗血

之后姐姐用冰来代替。坤在第二章出场。

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种感觉。

范丞丞站在落地窗前,脑海中浮现出蔡徐坤千娇百媚对他欲求还迎的姿态,心里不禁一阵酥麻,感觉全身上下的细胞都扩张开来。蔡徐坤啊蔡徐坤,你还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的东西。究竟是你变了,还是我变了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范丞丞失恋了。

给他姐打过电话去,姐,我失恋了。

弟弟你在哪呢,姐姐过去找你。

在XX酒吧。

等着。

几个发小要庆祝范丞丞恢复单身贵族的身份。 和他从穿开裆裤开始就玩在一起的Justin起哄道,来来来,庆祝范泽言小朋友重新获得自由。

范丞丞抄起酒瓶佯装砸他,老子失恋了,失恋了懂不懂?范丞丞怒吼。

范大公子消消气,我们几个去唱K,一起吗?

你们去吧,我头疼,我姐等会儿来,不去了。

那你好好照顾自己,我们走了。

好走不送。

Justin他们几个往酒吧外头走的时候,正巧碰到冰风尘仆仆地赶来,Justin附在冰耳边,说,丞丞现在可是个火药桶,一点就着,姐姐你可得注意别让他伤心哦。说完还不忘拍了拍姐姐的屁.股。

哎呀黄明昊,你这小屁精咋这么不正经。冰嗔怪道。

Justin咯咯地笑了声。姐姐你忘了吗,我在追求你呢。走了啊姐姐。

冰摇摇头。这孩子。

走到范丞丞身边,冰擅作主张把之前范丞丞点的度数最高的威士忌换成了果汁。看着弟弟难过的样子,她于心不忍。

弟弟,没事儿,你看这天下女孩儿那么多,不差这一个,啊。姐姐安慰道。

姐姐,我和她..做了。范丞丞吞吞吐吐道。

范丞丞姐姐满脸震惊。然..然后呢?

最后一步的时候...我..我没能硬起来。她说,我我可能是..是gay..喜欢男生...

沉默,过了许久,冰摸了摸范丞丞的头,弟弟,不论你的性取向如何,喜欢男生还是喜欢女生,你都是我的弟弟,姐姐永远在你身后。你就按照你的意愿或者想法,做你想做的。

嗯,我知道了。

得重整旗鼓了。我要做自己。范丞丞这样想。

待续。

评论

热度(7)